Saturday

16-11-2012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的不自廉耻的!!!!你没有镜子就用水来照下啦.........你懂我很dulan你没有???为了大家的好,我假装要迁就。我不是向你低头,而是给脸大家彼此好过好下台而以。为什么,处处为人家想却搞到自己很狼狈的样子!!!我受尽了委屈,也吞忍,那是因为我懂得看开想开不是固执。我很累,到处都是事非满天飞听了都腻。在家给个老的欺负,没有人知道。反而,人家以为我在欺负她。呃..........你们知道最痛苦的是谁没有???不管在那里地方角落都是有人欺负我骂我讲我!!!!我的心疼痛你们懂麽.........?我不出声反抗不代表我任你们乱来讲道像天倒那样!!!我每次都找机会溜出去走走,散心让自己好过点。不明的人就爱说我,心野、爱出夜街、浪费钱等之类的什么的鸡白话!!!你们懂什么叫委屈没有?懂什么叫没有气可以透?弄到自己逼不得已要找地方躲起来。对人家好,就换成对自己残忍!我为了你们做了那么多东西,你们有没有为过我做点点的东西?人是有感觉,什么都知道的啊.......不是说过了就算,会有回忆的咯........也许,是我的出现改变了你们的生活。所以,搞到我自己对一些事不满愤怒!我可以逼自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但你都嘛?我的心有多痛?不管是老的还是年轻的都要围攻我!我好累,不想过那些什么防备的生活!做的再好,还是被人家骂!!!!点点错而已嘛.........需要这样吗???换成是你们自己这样人家骂可以吗???自己用脑想想。我给你们搞自己很难透气。有时,自己偷偷的流泪你们知道吗?因为我真的很怕很痛,一些来历不明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