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9-2012

我们的爱情经过风风雨雨,
还是一样可以平息的安静过.....
为什么就是有些事情.........
很快的9月就要结束了......
贝也毕业了......
将要投进这繁忙的世界里工作赚钱啦.......
若你很繁忙工作,
请不要忘记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生病了,
你可好麻烦的呢....^^
不要你身边的人担心,
这人当然是“我”啦.....
想起回忆总是有让人不堪的遗憾.....
有些遗憾在心底,
嘴里永远都会说不出来......
因为那个感觉没有人知道!!!!
痛失的滋味没有人能够体会,
只有尝试过痛失的人才知道......
话说回来啦.......
我的考试来临,
每晚几乎弄到我压力到睡不了.....
早上就睡到爬不起来.....
walao......
你老子我真的很累啦......
受这样折磨和死真的没有2样.....
好像在慢性自杀咯........xp
夸张了哦......????
人家说,
一个人穿多少,吃多少是天注定的.....
可是,
你们相信吗....????
我觉得自己控制,总好过让人控制啊......
在阎罗王的死亡政策里,
就会注明你一生下地命运是怎么走的.....
想改也改不了的!!!!!!
人生经历那么多就是要成长得啊.......
或许有些东西还没有到来吧.......
珍惜眼前人,
疼爱心上人,
珍惜今拥有就是人的幸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