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9-2012

今天,
我的心情真的很坏....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们总是要我替你们,
就是你们不替我想想?
我的感受你们懂吗???
还是真的不懂???
一颗明亮的星星,
突然.....
变得像一颗黑暗的星星,
星星就像大地撒星泪,
大地感慨就可怜......
那么你们使否反映呢???
我最近教补习到很压力。
因为学生很不听话啊.......
就像今天,
我既然人不了拔坏蛋学生的头发,
真的有够气的。
还有就是,
连笨头笨脑的都会想办法反击,
真的有够衰的了。
你们不但不体谅还处处和我作对!!!!
我不说我忍,
你们就得寸进尺!!!!
我有够累的呢..........
我的心就像给风筝拉的远远,
灵魂像脱轨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