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9-2012

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勉强硬拉占为己有也不是好的。
很多东西,
是自己不愿意
为什么就说不出开口,
忍气吞声
为什么???
出声了,
还不是一样的结果!!!
不过眼又要装可以!!!
walao.........
为什么我会变到那么
难道这就是寄人篱下???
我的灵魂
我的霸道
我的气质
我的性格
你们统统去了哪里????
回来啦........
我要做回自己啊........!!!!!!
你们做事只会知道自己有感受,
那么我呢????
还不是 同样的吗???
不要那么的自私想下人家好吗???
或许,
你们还没有体会到???
还是根本不知道???
我要有,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空间,
自己的想法,
不要你们控制啊......!!!!
有没有问过我想怎么样!!!!
懂不懂????
天啊............
看来说了老半天,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而已......
haizzzzzzzz................
tired
letih
这3个字你们会看懂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